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April 09, 2008

可爱的小棒


近18个月大的小棒每每周末要在我们家过夜时还是会闹情绪。她认定了保姆家才是她可以安心睡觉的地方。即使每个周日晚上都会带她到家里玩一两个小时,但是她的身理时钟超准的。当她感到累了要睡觉了,就会要求我们给她穿鞋鞋,让她回家睡觉。所以我们周末要她留在我们家睡觉时,就得和她打仗了。

小棒现在的学习力很旺盛。她爱翻有婴儿或小孩的杂志。她会辩任小孩的性别,逐一地叫他们“guo guo”,“jie jie”或“bibi”。保姆也有训练小棒怎样称呼邻居。我们则常和她玩辨认物品的游戏。会拿真实的物品和书里的图画给她做比较。她现在每每看到她懂的东西,就会很兴奋地喊出它们的名字。我们惊讶地是小棒会念“flower”这个双音节的字。她念得还很标准哩!我也爱听她说“bye3 bye3”,很有baby的味道。

刚怀有小小棒时,我们尝试问小棒像“妈妈生一个弟弟或妹妹给你,好吗?”的问题时,小棒都会猛摇头。现在我会告诉小棒妈妈肚子里有baby,你来sayang baby好吗,小棒就会靠过来摸我的肚子,真的是很窝心。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