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棒棒糖们的Bento(饭盒)








最近,从一些饮食布落格里,看到了妈妈们替她们的小宝贝准备了日本很流行的bento(饭盒/便当)。这些可爱又美味的bento,不只小朋友们喜爱,连我看了都爱不释手。虽然说是饭盒,但我发现许多妈妈也把它当作在家里给孩子用餐的一种包装手法。因为小朋友们看到这么美丽可爱的便当后,就会较有胃口吃多一些。

我在daiso日本两元店,买到了许多制作便当的家当。像是印有可爱草莓的粉红色便当盒,盛放各种小菜的小容器,动物造型的kawaii小叉子(food picks),可印出各种动物造型的土司模子,还有制造不同造型的饭团模子等等。

买了这些家当,我迫不及待地想给小棒做她的第一个bento。那知这小家伙竟把我珍爱的bento家当,当作玩具来玩,真败给她了。我替小棒做的第一个bento里有花朵造型的糙米饭团,老师妈妈炒的长豆和蒸鱼肉。我也用土司模型印了有小狗和大象的小鸡蛋糕(用葡萄干当眼睛)给小棒吃。这小家伙可高兴了,一看到就把动物的眼睛一口吃掉了(她爱吃葡萄干)。

我计划再用这些bento家当,制作更多更美味可爱的饭盒给棒棒糖们。希望这些美美可爱的饭盒,可以让小棒吃多一些,多长一些肉。小小棒这个月开始也不大爱喝奶了。哄她喝奶好辛苦啊。我在想,如果把奶装在美美可爱的奶瓶里,她会较爱喝吗?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