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March 27, 2009

我是“狠角色”


现阶段的小小棒,真的是让我们又爱又怕。圆圆的她,真的是很“kawaii”,每每抱她时,不免要亲了又亲她。但她的无影手,很快就向我的眼镜扫来。十次八次,我的眼镜都会成为她的囊中之物。老公说,现在我有很好的理由去做lasik了。

一刻也静不下来的她,就连我们抱她时,她都会像蛇一样在我们手上乱转乱动。要不然就会把我们的身体当梯子爬和踢。真是拿她没办法。帮她换衣服也充满挑战,她不会静静地让你把衣物换好。不是在床上乱翻滚,就是大哭大叫。帮她换好衣服后,我也满身大汗了。

脾气像足了我,超级暴躁。一不顺心,就大哭大叫。有时在保姆家大哭时,我们在家里都可听到,你说她是不是“狠角色”呢?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