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June 19, 2009

不爱妈妈的小小棒


下个月就过周岁生日的小小棒,最近变得很不爱妈妈。只要有爸爸在,她无论如何都不让我抱她。就连两个星期才见一次面的嬷嬷和与她接触没有我频繁的小叔都比我强。因为小小棒会让他们抱而不要我,真的是让我欲哭无泪。

大家都说是我做了眼睛激光手术没有戴眼镜,小小棒对我陌生了,所以不要我抱。但是怎样说我也是她的娘啊!生她时受的阵痛是白受了,唉!

我们打算给小小棒来个植物园野餐周岁庆祝会。请保母帮我们煮好吃的炒米粉和咖哩鸡,带到植物园和小小棒庆祝。我问小棒要送妹妹什么礼物。她说汽球。好吧,就替小棒买汽球,然后让她吹大后,要她送给妹妹,和妹妹一起在草地上玩汽球吧!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