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January 05, 2010

圣诞快乐,新年进步




圣诞节过了近半个月,2010年也过了五天了。我现在才来和大家拜晚年,是不是有些迟har? 嘻嘻!

圣诞节的周末,我们第一次带小棒旅游。我们一行人(老公,小棒,妈妈,小弟和我)从新加坡搭长途巴士到吉隆坡自游行。小棒的表现很不错,在巴士上很乖巧地睡,只是累坏了爸爸,因为到人多的商场时,爸爸就得抱着她。

好多年没到吉隆坡了。Pudu Raya的巴士总站,还是和十五年前我们在KL念书时一样的乱和没有改进到。新的商场倒是开了不少。德士司机普遍上都很粗声粗气,在路上横冲直撞(适者生存?)。可以想像吗?身在自己的国家,我们还得忍气吞声地让德士司机“敲竹扛”。KL的交通有了快铁等还是一样的塞。丽莉,惠娟,你们真的很“牛”,可以在KL驾车。开车的技术没有两把刷子,真的是很难在KL驾车。

好像一直在吐KL的苦水。来说说 KL的美丽吧。双峰塔是美的咯。夜晚的她更是妩媚,夜色无边(用对成语吗?)。大马的小贩美食才最对我的胃口(对不起,不是说新加坡的不正宗,但味蕾这回事是从小培养的嘛)。听说,TGIF,Wendy已经进军新国了,所以不用过长堤尝鲜了。可是Krispy Kreme怎么还没有来啊?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