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August 16, 2010

棒棒糖们第一次游马六甲








八月份的第一个周末,我们乘着回麻坡,带了棒棒糖们到马六甲游玩。

第一站是到位于Dataran Pahlawan的Najide吃有名的crepes layered cake。抵达时,店员说蛋糕还没有送来。两个棒棒糖就在店家前一个小水滩玩水(之前下过雨)。爸爸让她们玩到很尽兴,小棒还整个一头载倒在地上,还好没有什么大碍。

我们在店里合尝了一片蛋糕,再打包了整十片回去和家人分享。这家店的crepe的奶油很香浓,有好多口味供选择。但我们还是觉得原味牛奶的最好吃。

过后在逛场里逛了一会,就驱车到鸡场街去吃laksa和chendol了。周末的关系,人好多。我们品尝了两种laksa,较酸辣的nyonya laksa和椰浆味较浓的baba laksa。也吃了很香浓的chendol和sago gula melaka甜品。这间店的食物很赞,里面的摆设也很有娘惹气息。下一次,你到马六甲不要错过了。

吃饱后,因为小棒在爸爸的手上睡着了,我们就决定回家了。在鸡场街买了黄梨饼,豆沙饼和手工豆签,还有很多店可逛,就留待下一次吧!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