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母与女



同样都在海边,只是一个在麻坡Tanjung, 一个在新加坡东海岸公园。

年轻时的妈妈和小时候的我,成为小小棒妈妈的我和小小棒。

记得我问过妈妈为什么要生孩子,妈妈回答说:“人生你,你生人”(福建话),一代传一代,生命才得已延续。虽然觉得这样讲很无奈,但这是不争的事实。

“养儿一百岁,常忧九十九”一点也不假,做个称职的父母真的不简单。当在养育棒棒糖们遇到挫折和烦恼时,我时不时会有“如果没有孩子多好”的念头。但看到棒棒糖们天真可爱的笑容和时不时的“妙语如珠”,又觉得什么事都有正反两面,只在于你怎么看。

所以complain归complain,我还是会皆尽所能,好好养育两个棒棒糖们的。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