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Post Christmas & New Year Greetings


好会拖的我,圣诞节过了近一个星期,我才上来和各位棒棒糖们欢乐园地的粉丝朋友(希望这个部落格还时不时有些潜水朋友)说声圣诞快乐。反正也快跨年了,就顺祝各位2012年新年快乐,事事顺心!

我们家里这棵壁报圣诞树,是我的idea cum 老公棒棒糖们的杰作。对于家里空间不大的我们家,很合适。虽然圣诞节过了,我们打算一树多用,在上面加上红包封套,里面写上我们的新年愿望,这个主意不错吧?

圣诞节的长周末,和棒棒糖们回了麻坡。来临的新年长周末,妈妈和大弟侄女会来新加坡游玩。爱吃的我,又有新主意。打算在家准备新年大餐。想好的菜单有honey glazed spring chicken, salad, aglio olio, sparkling passionfruit drinks等。很开心,又有机会大吃大喝了, 嘻嘻:)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