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November 07, 2012

LegoLand Malaysia, 我们来了!



棒棒糖们知道她们要到LegoLand玩,很开心,很兴奋!

我们取道第二通道,很便捷,很快就到达位于Nusajaya的LegoLand了。我们特地选了周日和学校假期前,希望可以避开人潮。逛园的天气也很好,前一晚刚下过雨,所以凉风习习,最重要的是,准备的雨具都不用用到,真的太感谢老天爷的帮忙了。

想象中的LegoLand应该很大,因为Malaysia地广人稀(和新加坡小红点比起来)。但是游了LegoLand后,发现没有想象中的大,从一个主题公园到另一个,短短的十来分钟就抵达了。这样也好,很小孩老人行动不便人士友善,同时也缩短步行的时间,可以有更充裕的时间玩较多的游戏。

我们第一个排队的是位于Lego Kingdom的Dragon Apprentice过山车。这个过山车虽然说适合年龄较小的小朋友,但对大人来说,也很刺激的了。两个棒棒糖们都是玩过山车的高手(她们第一次玩)。不但玩得面不改色,还可开怀大笑,还欲玩未尽,要求玩第二次。 Lego Kingdom里的Royal Joust骑Lego马游戏,也是棒棒糖们很爱玩的。因为排队的人数不多,她们还连玩了三回才肯罢休。

棒棒糖们也在Lego City里的Lego City Airport当了小小飞机师, Boating School当了小小船长,Driving School & Junior Driving School初尝驾驶的乐趣。

LegoLand Malaysia的一天入门票是大人RM140,小孩RM110。我们买YAN YAN饼干棒拿到了两个折扣标签,买一张大人票,可免费一张小孩票。所以只需付RM280就可以一家同游了。园里的餐厅,因为是主题公园关系,一分主食要价RM16.50-RM20,饮料价介于RM5-RM10。

来看看棒棒糖们在LegoLand里玩得很尽兴的照片吧:)


 
摄于LegoLand 的入口处


摄于MiniLand的Port Tanjung Pelepas



The Big Shop 外的大大旅人


快乐的小骑士

骑马真开心

我是小小驾驶员

Little Pilot Ke Xin


Little Captain Ke Yue
摄于Lego Kingdom的城堡
棒棒糖们的最爱-Dragon Apprentice过山车

Observation Tower-可俯瞰整个LegoLand全景


MiniLand-Johor Bahru
愈来愈专业的小模豆们

在Knight Feast享用美味的雪糕

The Market Restaurant的黑胡椒炒乌冬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