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June 11, 2013

与棒棒糖们的黄金海岸出游


六月学校假期(6月2日-6月8日),带了棒棒糖们出游澳洲的黄金海岸。棒棒糖们第一次出远门,表现真的可圈可点。八个小时的飞行和Free & Easy的不安排理, 一点都没有哭闹和不耐, 真的要夸奖她们一下:)

先上一组第一天到Currumbin Wildlife Sanctuary游玩的照片和格友们分享。

P/S: 老公花心思为我设计的小雨部落格专用卡通标志,很可爱,对吧?谢谢老公!

在机场的Krispy Kreme 享用我最爱的donut当早餐

全家福-和树熊合影


小小棒在喂袋鼠宝宝饲料

和袋鼠合影
这个喂lorikeet彩虹鸟的活动很新鲜,但我也被群鸟的“忽冷忽热”吓和笑到了
第一次与Surfer Paradise的海滩近距离接触是在夜晚。沙滩上聚满了海鸟。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