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November 13, 2013

童年

我和老公的性格,想法和教养孩子的理念,很多时候,总是“南辕北辙”。 但对于给棒棒糖们尽情享用她们珍贵的童年一事,我们都一致的尽我们最大的能力。 盼望棒棒糖们长大后,回忆起她们的童年日子,都会快乐无比,幸福满满:)

那天看到我们家厕所墙上的满满的手工作品,就和老公说,如果把给棒棒糖们在商场的手工店作画的这些钱节省起来, 我们可以多存好些钱了。但一说完,我和老公还是觉得,我们还是会继续给棒棒糖们作画的。因为她们作画时那开心快乐无比的心情,完成作品时的大大满足和骄傲,是金钱买不到的。

贴心的小小棒,会特意挑选我爱的维尼熊图案。作品完成后,会把它送给我。她这贴心的举动,真的甜入我心扉。

棒棒糖们,妈妈好羡慕你们,有这么多姿多彩的童年。愿你们继续享受你们珍贵的童年,快快乐乐,开开心心地成长!

很认真作画的小小棒


和妹妹一样认真的小棒


满满的手工,棒棒糖们幸福童年的验证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