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December 26, 2013

雪城(Snow City)

上星期拿了一个礼拜的假,和棒棒糖们享受“悠长假期”。

礼拜一我们到访了第一次参观的Garden By the Bay+游玩了无数次的Changi Airport T3的Singkidz。

星期二我们游玩了同样是第一次的雪城+观看了棒棒糖们和我都很爱的电影Frozen

星期三我们全家就飞奔到刚开幕不久的Legoland Malaysia Water Park。我们大家都很喜欢这个water park, 玩得非常尽兴,只是老公的整个背和我的肩膀被大大的太阳烧伤了。在Legoland玩到下午四点钟,我们就驱车回麻坡。

在麻坡休息了一个晚上,我们又驱车北上到吉隆坡玩了两天。除了例行的购物广场买东西,吃东西, 我们到访了吉隆坡的飞禽公园和观看了3D的Walking with Dinosaurs

先来分享在雪城的一些照片。这个占地不大的雪城,非常的冷,但那让游人可以坐在轮胎上滑下冰坡的好玩概念,真的很值得体验(让还没有滑雪经验的人先小尝滑雪的滋味)。棒棒糖们直拉着爸爸滑了无数次,真的是值回票价了。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