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April 23, 2014

生日2014



2014的生日,老公提议到Joo Chiat Road拖拖手仔,重温拍拖的浪漫时光。

把棒棒糖们安顿在她们很爱的室内游乐园,就和老公慢慢步行到Joo Chiat Road。在充满古色古香的街道拍了一些照片,就在Loving Hut这家报章介绍的素食店歇歇脚。还到Glory和金珠买了我们爱吃的kuih bahulu,keropok和娘惹粽。

接了棒棒糖们,就到一家人气很高的cafe吃brunch。虽然店里客室云来,但就觉得食物和服务都不怎么样。我们还一致觉得店里的咖啡是有史以来喝过最难喝的。哎,踩到地雷了。

生日正日,老公特地跑了几个地点,想帮我买好吃的巧克力蛋糕,但无功而返。但我已经很感动了。很开心收到妈妈送我的Hush Puppy衣服和小卡,老师妈妈的生日红包,晶晶的pooh生日树卡片,老公特地帮我挑选的工作包,pooh stickers和我最爱的康乃馨花束。还有同学朋友们在面子书上的生日祝福。真的觉得幸福满满。谢谢大家:)

在Joo Chiat Road的五脚基摆pose

ROSE LEMON & BEET ROOT BANANA DRINK-恋爱的滋味:)
VEGAN SCALLOP MADE WITH FRESH MUSHROOM-YUM YUM


小棒帮忙点亮蛋糕上所有的蜡烛;需要一些时间噢:)
38生日快乐
和棒棒糖们一起吹蜡烛
大合照
老公爱的礼物

妈妈爱的礼物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