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October 30, 2014

八岁生日快乐,小棒!

迟了一个星期多,才来这里祝福我们的大公主八岁生日快乐。

这阵子被病魔缠身,一下子耳水不平衡晕眩,接着胃病发作,这一两天还泻个不停,真的是对我身心的考验。

虽然身体不舒服,但是大公主的生日可不能马马虎虎地过,要不然,她肯定会抗议。

大公主的生日正日落在星期一,原本想在周末提前帮她庆祝,怎知这小瓜很有主见,坚持要我们生日当日才庆祝。

第一次在SWENSEN庆祝生日,才发现寿星可以免费享用一客店家的招牌生日圣代(SUNDAE)。生日圣代上插上了小蜡烛,我们就以此圣代作为小棒八岁生日的蛋糕,没有再多切生日蛋糕。(生日晚餐吃得太饱,如果切蛋糕,肯定吃不下了)

在SWENSEN庆祝生日,小棒才惊觉当日有好多和她一样同月同日出生的寿星。她嘟着小嘴说,那她的生日就不特别了。好个感性十分的小棒啊!

小棒八岁的生日,收到了好多份的礼物。就连原本送生日红包给她的嫲嫲,因为小棒跟她说她喜欢拆生日礼物,也叫小叔代她买了包装得美美的礼物给小棒。嫲嫲真的是太疼小棒了。

小小棒也很贴心,用了自己的零用钱,买了小文具,送给小棒。

谢谢爷爷,嫲嫲,外婆,三姑妈妈,保姆mimi,小叔,爸爸和小小棒送的礼物和红包。让小棒过了一个大唱丰收的八岁生日。

小棒,我们大家祝你“八岁生日快乐,天天快乐学习和玩乐哦!”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