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October 09, 2015

Happy Children's Day 2015 !

我这个长不大的妈妈,最喜欢的节日之一是儿童节。记得幼稚园和小学时的儿童节,学校会分发goodie bag给我们。我最期待拿到goodie bag了。因为里面都是各种我爱吃的零食和小玩具小文具。小小的goodie bag,可以让我开心一整天:)

因为这样,我尽量每年的儿童节给棒棒糖们送上我包装的儿童节goodie bag,盼望她们会像我一样,对儿童节有个美好的童年回忆。今年的儿童节礼包,我买了The Paper Stone的本子和粘纸给棒棒糖们。零食点心类我还拿不定主意,应该会选gummy bears果汁软糖,M&M巧克力吧!等goodie bag组装好后,会叫棒棒糖们和她们的goodie bag合照。(很幼稚的妈妈,有没有?)

现在先放上之前周末带棒棒糖们去逛街和吃东西的照片和大家分享。祝大家“儿童节快乐,童心未泯哦!:)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