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August 30, 2006

我和棒棒糖的欢乐园地开张大吉






今天是我和棒棒糖的欢乐园地开张的美好日子。我决定开辟这个园地,和大家分享我和棒棒糖的故事。

棒棒糖是我给我们的女儿取的小名。当还不知宝宝的性别时,我决定了如果是女儿,就叫她棒棒糖, 如果是儿子,就叫珍宝珠。因为我较想先有个女儿,老公画给我的图画都是棒棒糖。当我去做二十二个星期胎儿扫描时,宝宝果真是棒棒糖!

记得去做产检时,我的医生Dr James问我给宝宝取名了吗,我告诉他,名字还没取,但是我已给她小名了。Dr James 听了也不禁暗自发笑。

我和老公在讨论宝宝的名字时,觉得名字里有个“悦”字挺不错的。于是我们把这个想法,告诉了我的家翁。我们请他帮忙想宝宝的名字。家翁是马华著名的作家,我们相信他会帮我们的棒棒糖取个动听的名字。上个星期,家翁取了好几个有“悦”字的名字给我们挑。其中一个是“可悦”。我告诉老公我想叫棒棒糖“可悦”,一来很特别,二来我又可以给棒棒糖新的小名了,叫“可可”。老公听后,哭笑不得。最后,他也同意叫棒棒糖“可悦”,但可不是因为可以有“可可”这个小名噢!

所以现在我们的女儿叫“梁可悦”,小名“棒棒糖”和“小可可”。从女儿名字的选取,大家不难发现我是个好吃鬼吧!除了爱吃,爱阅读和饮食有关的书籍到爱烹饪,我连女儿的名字都不放过,哎,真是个长不大的妈妈!棒棒糖会不会遗传到我的这个性格呢?那时候,老公可有得受了啊!Hi hi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