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September 04, 2007

爱玩爱闹爱吃小点的小棒




棒棒糖女儿很好玩。一刻也静不下来。她最爱和会时不时想些新的游戏点子跟她玩的daddy玩耍。

现阶段的她很爱翻书。她会用她小小的手指,尝试把书本一面一面地翻开。如果你要帮她,她可不高兴呢!她也爱撕纸巾。她会把tissue paper撕到小片小片,然后就往嘴里放。我们就得忙着阻止她。

放在桶里的玩具,一定逃不过被她翻倒出来的命运。她好像不能容忍容器里有东西。真不知道在她小小脑袋里,这是什么逻辑?

她也爱吃东西,特别是小吃。这点肯定是遗传自我。baby米饼,marigold酸乳酪,豆花,avocado milk shake, 榴莲等,她都爱吃。看到大人在吃东西时,这个小瓜,会目不转睛的。如果没给她吃上一些,她可是会呱呱吵地噢!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