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January 07, 2008

人小鬼大的小棒




棒棒糖女儿现在不爱吃正餐。特的给她煮的营养粥,吃不到一半就不要了。不管怎样哄她,就是不肯再吃。但是当我们在用餐时,她就会硬凑过来和我们抢吃。我们只好尽量挑些酱料少,较不油腻的,像蒸豆腐,白饭或鱼给她吃。

她也好爱吃面包。一看到我们手上的面包,就整个人扑向我们。如果不给她吃,她会大喊大叫到面包到口为止。

Daddy也说小棒现在像小树熊。一直要他抱抱。害得他的右手臂不知是抱小棒用力过渡而感觉疼痛,真要命。小棒也是个很爱大人注意力的小孩。如果我和hubby在她面前谈话超过五分钟,她就开始大喊来引起我们的注意。她可是个醋坛子,直意地要我们大家把注意力都放在她的身上,哎,这个小棒,小小人儿,却让我们伤透了脑筋!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