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马六甲一日游



我和棒棒糖向大家拜个晚年,祝福大家鼠年心想事成,身体健康!

我们还有老师爸爸妈妈带着小棒在2月4日到马六甲一日游。小棒坐在爷爷为她精心而设的car seat里,很是高兴。原本以为她未必要乖乖地坐在里头,怎知她还顶喜欢地,竟然可以安静地在里头睡着。

我们先到老公二舅新开张的小食店捧场,再到fajar商场选购衣物。我和老公都分别买了些新衣物。在这里,老公给小棒买了个颜色鲜艳的风车,小棒拿着它和老公和老师爸爸玩得不已乐乎。

我们接着到基场街的一间娘惹餐馆用午餐。我们觉得这里的食物水准平平, 应该是做外国游客的生意的。过后我们到杂志上介绍的geographical cafe用咖啡和吃甜品。小棒竟然在老师妈妈的手里睡着了。乘着小棒睡午觉,老师爸爸带我和老公到隔几间店面的著名甜品店吃chendol。这里的chendol很美味,有着浓浓的gula melaka和椰浆。

我们等小棒醒后,就驱车到jusco购物。在这里我们又买了些新衣物。逛到近傍晚六时,才回麻坡。我们觉得小棒那天的表现值得嘉奖。老师妈妈说,如果小棒每次出游都能这样,就能多带她到处去玩了。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