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April 22, 2008

谢谢你,嬷嬷!


上个星期天,带了棒棒糖女儿去打了她上小学一年级前的最后一剂预防针。像以往一样,小瓜在医生喷酒精消毒剂时,已哭得唏里花啦。回家后她累得睡了比平时长的午觉,到了傍晚,有些轻微的发烧。

现在每每周末时,我和老公就得绞近脑汁,计划带小棒到那里去耗尽她的体力,目的是希望她晚上累了,可以睡得较安稳。同时带小棒出外游玩,也可以打发那些不知该和她玩什么的时间。小棒的精力很旺盛。往往我和老公已经很累想休息了,但这小瓜还是精力冲沛。现在终于体会到老妈说的不要年纪太大才生小孩,因为你会没有体力照顾他。

我们在周末带小棒到过的游玩地点包括了植物园,榜鹅海滩等等。上个星期我们和老师妈妈带了小棒到圣淘沙的海边玩。老师妈妈也带了小棒到住家附近的游乐场玩。老师妈妈好有耐心。她可以陪小棒玩上一段时间都不喊累。每每老师妈妈帮我们分担照料小棒时,我们就较轻松。老师妈妈真是我们家的好帮手。不只帮我们照顾小棒,还给我们煮住家饭和做家务。真是太感谢她了!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