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April 25, 2008

小棒和小小棒排排坐,吃棒棒糖


大家都说老大照书养,老二则照猪养。我觉得真的是这样噢。怀小棒时,因为是第一次,很紧张,对于自己的饮食很注意。咖啡,红茶,寒凉的水果和我最爱的零食碰都不敢碰。一直强逼自己要吃得健康。可是现在怀老二就很放纵自己。零食,高热量的甜点,快熟面,汽水,咖啡等不该例在孕妇食品名单的食物,我都没有戒口。昨天产检时终于尝到了做坏事的恶果。我这一个月来的体重飙升得太历害。把我给吓了一大跳。想想这不是没有道理。吃这么多高热量的食物,但运动量反而减少(我怀孕后就很少做运动),怎么可能不肥呢?最糟糕的是医生说照现阶段看来,宝宝不是很大。那么那些增加的体重,通通都挤到我身上来了。我的妈啊!我怎么能不怕。所以现在开始,要乖乖听活,不乱吃高热量食品,勤力一点做运动了。

觉得很对不起小小棒。这个老妈,在饮食上又没有戒口,也没有帮她做详细的成长记录。和小棒比较,会觉得小小棒在肚子里较好动。我在大约16个星期时,就可以感受到胎动了。每每感到她动时,我就会摸摸她,乘机和她说说话,要她好好吸收营养,健建康康长大。

上个星期天是我32岁生日,老公画给我的生日卡的封面是小棒和小小棒排排坐,吃棒棒糖(这是我的idea啦)。我好喜欢噢!贴心的他还买了一打的燕窝给我当生日礼物。谢谢你,老公!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