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May 07, 2008

穿上小洋装的棒棒糖




穿上小洋装的棒棒糖可爱吗?这次二舅的婚礼,小棒共换了三套小洋装。一套是小姑在新年时送的新衣。现在小棒身上穿的是大舅去泰国旅行买给她的。我和老公也给小棒买了件粉红色的,让她在婚宴上穿。

不能够安静坐下的小棒真的是很令人头痛。教堂婚礼仪式还没进行到四分一,这个小瓜就开始安耐不住,要到处跑了。一下子给她弹钢琴,一下子抱她到教堂外散步,就是不要她哭闹,坏了气氛。老师妈妈觉得小棒应该是顶不到婚礼仪式完成,仪式进行到后半段,就带她回家休息了。晚上的婚宴也一样,小棒还是坐不定。一直要我们抱她或是让她到处跑动。

我想小棒这次回麻坡应该很高兴,有很多人陪她玩。她也很得大家的喜欢,特别是大家都惊讶教她一次后,她就会记得怎样称呼人。希望小棒继续维持这样有礼貌的好习惯,继续得到大家的喜爱。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