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April 02, 2009

我会站了


我们最近发现阿欣仔会沿着扶手站得挺久的。当她努力地站起来后,会回过头来看着我们,好像对我们说:“你们看,我会站了噢!”。我们接着对她微笑拍拍手,她会很开心。

我对老公说,阿欣仔好有恒心。她尝试站起来或要爬过我们设给她的防线(一般是我的大胖抱枕)都很努力。屡败屡战,不轻易放弃。看到她那么努力认真,我们都好佩服她的毅力恒心。如果我们大家都向她这样有毅力和努力,我相信没有什么事情是办不到的。阿欣仔,好样的!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