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October 06, 2009

爸爸不易当




现阶段的棒棒糖们,很爱爬到爸爸的身上骑马马。特别是小小棒,只要看到你在床上躺着,她就会往你身上爬,然后就用力地往你身上或背上跳高跳低。她也不管自己会不会跌倒,就天不怕地不怕地玩。常常看得我们胆战心惊,快快把她捉下来。

小小棒现在也很“自我”。吃东西要自己吃,不让人喂。一不顺她的意,她就发脾气。发起脾气起来,还乱扔东西。小小年纪的她,已会见风驶跎。当爸爸不顺她的意或姐姐不让她玩具时,她就会转向我,要我帮她。她会说些简单的单字,像是“爸爸”“妈妈”“bear bear”等等。她会听懂我们说的话。当跟她说要带她去“gai gai”时,她就会跑去穿鞋子。当我们谈话提到“yakult/vitagen”时,她就会指着冰箱要讨喝。

将要过三岁生日的小棒,以前是要我们下班后,快快到学校去接她。现在则怪我们太早去接她,因为她还玩不够。上星期去接她时,刚好老师因为学校感受到摇晃而疏散她们。她哭着不肯离开,因为她还想玩。学校最近有两次出游,我陪着她参加,她都玩得很开心。看她这么享受学校的生活,我们也很高兴。

她这阵子爱上了吃芝士,不到一会儿功夫就把一大片芝士吃完。爱叽叽喳喳地说话,还是一样爱缠着爸爸陪她玩和读故事书。比较会和妹妹分享了。但是还是会为了和妹妹争玩具或争风吃醋而哭闹。以前很怕老虎。现在却超爱。问她去动物园要看什么动物,她答说老虎,问她生日蛋糕要什么造型,她也说要老虎的。小棒啊,你怎么这么善变呢?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