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独立又勇敢的棒棒糖



我和老公这趟的捷克和德国之旅,在出发前的几星期,就为了安排照料棒棒糖女儿而烦恼。

小小棒是没有问题,有保姆。小棒,我们想请老师爸爸妈妈帮忙。但可能是小棒的记录太“花”,老师妈妈好像很没有抱握。先是要我们不要去太久,再来是为要在麻坡或新加坡照顾而头痛。当出发日期靠近时,我一直“psycho”小棒,不断和她说,“妈妈和爸爸要去旅行,会不在她身边一星期,爷爷和嬷嬷陪她等”。一直说,说到小棒都嫌烦了,到最后,直接跟我说“不要再说旅行的事了,你已经说了很多次了”!

我在临出发前几天晚上陪她入睡时问她,妈妈去旅行时,你会哭吗?同时要她不要哭。她先是静静地不说话,接着说“我哭少少可以吗?”这孩子,真是的。

到了出发那天,小棒出奇地勇敢表现,让我们大家大跌眼镜。她一直催我和老公去换衣,然后要和我们说再见。看到我们背上大行李,送我们入电梯,也没哭闹,一直和我们摆手说拜拜。大家都直称赞小棒好历害喔!

老师妈妈说我们不在的一个星期里,小棒的表现也很好。没有哭要找爸爸妈妈。只有看到全家福照片时,眼眶红红,问爸妈几时回来。

昨天我们回来时,小棒非常开心高兴。一直拉着爸爸玩。还一直亲和抱我们,很是窝心。她还和我说,当她想我们时,会看照片,没有要打电话。看到小棒那们独立和勇敢,真的是很开心。

谢谢老师爸爸妈妈和保姆,帮我们照顾棒棒糖女儿们,我们才可以享受我们的极短Romantic Road之旅。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