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December 07, 2009

一天内挂了两次彩的小小棒


昨天,我们带了棒棒糖们到花芭山,原本打算看美丽的圣诞树。但什么也没看到,小小棒还跌了一跤,擦伤了左膝盖。伤口还挺深的,连平时很能忍痛的她,都哭了起来。

回家后,爸爸把一大盒的LEGO玩具搬出来,小棒很开心,很专注地拼起来。小小棒先是和姐姐一样,拿起一块块的LEGO来玩。过一会就没有兴趣,整个人爬进装LEGO的盒子里。在里面跳来跳去。我们一时也没有想到这很危险,我还说她这样装在盒子里很可爱。怎知不到一下子,她要从盒子里跨出来被拌倒了,整个人就脸朝下地跌个狗吃屎。我和老公来不及把她捉住,只好在她面前,眼争争地看她跌下。她的脸被地上的LEGO玩具割伤,额头上有一个伤口,还流着血。把我急得快哭起来。我一直骂老公,为什么要拿LEGO出来。但没有反省是自己让小小棒爬进盒子,才造成的。可怜的小小棒,痛得大哭,特别是当我们给她擦黄药水时,更是哭得很凄惨。对不起,小小棒。害你受伤了:(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