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甜蜜的圣诞礼盒


昨天晚上临睡前,小棒和爸爸一起准备了一大长盒和三小份的巧克力礼包,打算今天送给托儿所的老师和教职员们。

小棒很兴奋。看她小心翼翼地把一颗颗的糖果装进盒子,很是可爱。她昨天也收到了她同班的蕊嘉同学寄给她的圣诞卡(托儿所的老师给她们互寄圣诞卡)。我们告诉她,她有信时,她脸上表现出第一次收到信件的喜悦和骄傲,很是珍贵。

昨天两个小瓜也第一次尝了汤圆。小棒很不给面子,吃了一口,就吐出来说辣(我煮了姜汤汤圆)。小小棒这只贪吃的小老鼠则很爱吃。但我们不敢给她多吃(她在发烧),所以大部份都由我,老公和她们的小叔吃完。但我那不争气的胃,临睡前就和我抗议,害我得吞下两颗胃药才能睡下。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