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March 12, 2010

Pet Lover




小棒和小小棒都很喜欢小动物。她们每每在组屋楼下看到猫猫狗狗,就会很兴奋。一直“猫猫”,“狗狗”地叫,有时还追着动物跑。

有一天,我们发现我们家门口静静地有一只兔子站着。小棒和小小棒很兴奋,要我们开门让她们摸兔子。当我们靠近兔子时,它就往楼梯口跑。老公和棒棒糖们就跟着它往楼上追。后来老公告诉我,兔子是我们楼上十六楼的邻居养的。那兔子很乖,很聪明。不管它跑到那里,都会自己找回自己的窝,不用主人担心。

那一天,兔子又跑来我们家门口。棒棒糖们靠近它时,它不那么怕生了。乖乖地在原地让她们抚摸它。我很惊讶,小小棒那么小,都敢摸兔子。但她一开始时,很粗鲁。在姐姐的示范下,就对兔子较温柔。我们还拿了面包给棒棒糖们喂兔子。棒棒糖们和兔子的合照,是不是很可爱呢?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