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生日快乐2010


今早一起床,老公就说:“34岁的老婆,你早啊”。我不甘示弱,呛声回说:“34寸腰的老公,你早啊”,哈哈,把老公辨得直跳脚(他最近在烦“中年发福”,让我有机可乘,嘻嘻:)

我昨天刚过了34岁生日。切了两个好吃的蛋糕。图中这美丽的蛋糕是晶晶买的,还亲自送到我实验室。胡涂的我,没有留下她一起和同事享用,过后想到真的很Paiseh。Bakerzin的Tiramisu,很美味。同事们个个吃了都赞不绝口。晶晶还破费送了我一条配有美丽粉蓝梨形吊坠的项链,真的很谢谢她的礼物和心意。

老妈也托晶晶给我送来了生日礼物。是两件上衣,正好给我上班穿。那天打电话跟她说,她之前炸给我的葱头油酥太咸了,她又炸了新的给我,谢谢你噢,老妈子!图中的可爱生日卡是全家人送我的。

老公画了我喜欢的“长颈鹿”生日卡给我。还跑了三间7-11便利店,特地去买汽油vocher以便可以帮我收集我想要的Mr Men & Little Miss一套的冰箱磁铁贴。到昨天为止,我们共收集到了20+不一样的,其他一样的,就各分给了两个棒棒糖们,让她们也和老母一样开心。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