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April 30, 2010

翘脚原来是会遗传滴:)



从小到大,我都很爱翘脚(Paiseh)。在餐桌上吃饭,尤其是当我一人时,必定翘脚。如果是和亲近的人在家吃饭,我也是照翘不误。妈妈常说我像“苦力”们,和他们一样,喜欢翘起二郎腿吃饭。

两个棒棒糖们也遗传了我喜欢翘脚的习惯。她们睡觉和喝奶时都喜欢翘脚。我这“上梁不正”的妈妈,则不敢教训她们,因为我也爱翘脚啊,嘻嘻!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