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July 08, 2010

小小棒的两岁生日礼物


明天准备带着棒棒糖们回麻坡和家人一起提前庆祝小小棒的两岁生日。好久没有回麻坡的家了,非常思念麻坡的食物,妈妈煮的菜。妈妈知道我们要回家,就准备煮福建薄饼给我们吃。知道要做这薄饼很多功,但妈妈还是不怕辛苦,真的是很感动啊!

昨天老师妈妈说要帮阿欣仔定一个mickey mouse的kaya蛋糕。希望蛋糕店会接收这样的定单。Kaya cake是我们大人喜欢吃的,但是我又希望小小棒的生日蛋糕是卡通造型的。所以就有了这样特别的组合。

问了小小棒要什么生日礼物,她说要“电话”。不会吧,才两岁啊,不要说她要我买“iphone”给她了。嘻嘻,开玩笑啦。她是看到她的读本里的手转玩具电话且常和姐姐玩打电话的游戏才想要这个礼物的吧!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