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June 28, 2011

采(剪)草莓乐




原本决定在Equatorial Hotel外的草莓园 (Pick Your Own Strawberry)给棒棒糖们采草莓。怎知我们抵达时才发现大门紧闭。为了不想扫棒棒糖们的兴,我们步行爬山到了Raju草莓园,但园主说没有提供自采草莓的服务。我们只好让棒棒糖们草草地参观了草莓园和买了草莓果酱和草莓就离开了。

还是不想放弃,所以决定到Brinchang去碰碰运气。在等德士的路旁有看到几个小草莓园。但园主都说草莓被采完了。皇天不负苦心人,让我们截到一辆德士,司机知道可以自采草莓的地方,圆了我们大家想体验采草莓的梦。

这个草莓园(Big Red Strawberry Farm),位于仙人掌谷(Cactus Valley)的后方。除了草莓园,还种了葡萄,生菜,仙人掌等。这里还有一个草莓食品店,专门售卖各种用草莓做的奶昔,雪糕,蛋糕,蛋烘饼等。

和园主说你要自采草莓,他就会给你剪刀和篮子。小棒很观察入微,她第一句问我们是:“原来草莓是用剪的,不是采的”。我们告诉她用手采也可以。但园主担心顾客没有很小心,乱拉乱拔,把草莓植物弄坏,所以就让顾客用剪的。

棒棒糖们一进到草莓园就玩得不亦乐乎,一直嚷着问我们:“这个可以吗?”,“我看到很红很大的,快点过来”等。爸爸则忙着给她们拍照。而我因无所事事,就把刚在在路边买的大橙剥来吃。当我吃得津津有味时,看到打理草莓园的客工一直和我打手势说不可以吃。原来他误会我偷吃草莓。我只好把我的大橙举高给他看,让他知道我在吃橙,而不是吃草莓。真滑稽!

棒棒糖们采了很多又红又新鲜的草莓,很是高兴。我们把草莓带回酒店洗干净后,就好好享用。虽然金马仑的草莓相较韩国草莓没有像前者的那么甜,但因为是自己采的,吃起来就特别的美味,特别有意思!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