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June 24, 2011

温馨金马仑怡保之旅







很"last minute"地和老公决定了这个和棒棒糖们的旅行。

事因小小棒上两个月都断断续续地发烧咳嗽等,我和老公拿假都拿到手软了。但难得老公有一个星期的"block off week" ,就快速地上网买机票和定酒店。

怎知我才确定机票和酒店,小棒就来“参一脚”:她的托儿所,有二十几个同学得了"stomach flu",她也不能幸免,被传染了。这次的"stomach flu"很棘手,她每一个小时就大吐一番,吐到肚子空空才肯罢休。我们看到她那么辛苦,真的很心痛。但我不经要说她是不是和我做对,我才决定去旅行,她就马上生病。所幸的是离出发还有一星期,还有一些时间给她休养。但也因为这样,我变得神经兮兮的,一直担心旅行得临时取消,机票和酒店费得报销。

很感恩,最后我们能顺利地游玩了金马仑和怡保。计划的景点和美食都有去到和吃到。最重要是,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小棒也实现了她要坐飞机的心愿。回程问小小棒她最喜欢这次旅行的事,她马上说:“我最爱采草莓”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