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June 13, 2012

老爸生病了

近几个月来,老爸被病魔整得很惨。 二月底他脚趾头的一个伤口一直不会痊愈。到最后还变黑。到马六甲看专科医生后,他说很严重了,加上老爸有糖尿病,所以把他推荐给吉隆坡的血管专科医生。医生给他做了脚血管的angiogram后,总结说脚血管诸塞,得做脚血管balloning的手术。做了手术,幸好血管通顺了,但第二只脚趾头的组织坏死了,得被切除掉。


四月初,老爸突然全身发黄,原来是他的B性肝炎又发作了。他自行停了他服了几十年的肝炎药,因为他自己当医生,以为他的肝炎好了,怎知现在突然发作。因为他的胆黄素和肝功能指数异常,马六甲的医生又把他"REFER"到马来西亚唯一的肝脏中心,"Selayang"医院。他在这政府医院呆了十一天,病情稳定了,才得以出院。


出院后一星期,老爸在家突然全身无力,大弟以为是中风的征兆,马上飞车(真的是用飞的),把他送到马六甲医院,诊断后说是胃出血,得紧急输了三包血浆,在加护病房观察。在加护病房住了两天,原本要被转入普通病房的早上,突然又出血了,得马上输多两包血浆,还得再做胃镜和大肠的检查,折腾了老半天,医生还是没法查出除了第一次出血的十二指肠,还有那里出血。


老爸啊,老爸,你的身体真的是来和你一次过大抗议。看到老爸被病魔折磨得那么惨,还有老妈子得没日没夜地辛苦地照料老爸,还有大弟不顾危险地到处奔波(他说他现在是紧急部门的专家),真的很心痛。


老爸啊,老爸,你要加油,好好照顾身体和起居饮食,快快好起来!你要有信心,我们大家都在为你加油打气。祝福老爸。


看到老妈在老爸生病这段日子,对老爸无私的照料,真的很感动。谢谢你,MUMMY!谢谢你一直以来为我们家所作的一切一切,我们真的很感谢,以有你这个伟大的妈妈为耀!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