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June 27, 2012

很出糗的妈妈





刚过的星期天,带着棒棒糖们,Yatimi到麦里芝蓄水池步行兼喂鱼。

老公和两个棒棒糖女儿在入口处拍了很多美美的沙龙照。难得的是两个小瓜有耐心,让爸爸慢慢拍。
 沿着池边的木板步道,我们像往常一样前进。这次我们准备了面包准备用来喂池里的鱼儿。我还带了Yatimi帮我炸的虾饼和Yeo's菊花茶,打算在途中享用。

怎知,人算不如天算。半途给我们遇到了整大群的野猴。上一次,我们来时,也有遇到, 但没有这一次那么多。这次的野猴数量真的是很多很多。我这个怕动物的妈妈,先是啐啐念很害怕。后来其中一只猴子抓住Yatimi的包包,让我神经很大条。怕得我直尖叫。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很怕猴子,其他人都静静地走过。不受野猴的干扰。就连小小棒也不怕。我这个妈妈真的很惭愧。

当我们走到接近鱼群,拿出面包要喂鱼儿时,我发现野猴们往我们的方向跟来,我就慌张得大叫。一直催大家快逃。我的慌张和啐啐念很夸张到把其他人都弄得神经紧张。小小棒在这时候比我还镇定。以下是出自她的名句:

其一:(很大声地斥喝我),妈妈,你不要一直说怕,怕,怕。
其二:你拿着武器(树枝)就不用怕了喽。

因为这群野猴,棒棒糖们失去了喂鱼儿的乐趣,我因为害怕转头回程时,猴子们会来抢食物,就叫大家快快把带来的食物吃喝完。还“牺牲”老公,要他拿所有的包包(猴子们只会把他当目标)。

我这可恨的老公,和我大唱反调,他在回程时,走在最后,慢慢地“take his own sweet time"替猴子们拍特写照。害落荒而逃,走在前头的我纳闷,他是不是被群猴围攻。但我还算是有良心的老婆啦,决定调回头“救”他, 让我这出糗的妈妈,拾回一些颜面,不至于在棒棒糖们面前“死”得太难看。哈哈!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