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Sentosa Underwater World

上个周日,拿了年假,带了棒棒糖们到圣淘沙的海底世界参观。现在underwater world 有在做促销,购买一张成人票,可免费一张小孩票。但必须出示身份证或工作准证。

我们买了票后,刚好海豚海狮表演快要开始了。所以就先去看表演。虽然下着小雨,表演还是继续,我们才有眼福。当看到粉红海豚从水里跃起时,两个棒棒糖女儿们好兴奋啊!我们都是第一次看着表演,所以大家都看得很开心。只是表演的时间有些短,不够喉。

看完表演,我们就到馆里参观。因为没有太拥挤,我们可以悠闲地观看每一个点。我们在水母区看得最久,因为大家被那美丽的五颜六色水母,迷得直拍照。

这次参观海底世界,和上一次带大弟和妈妈来时那种兵荒马乱的情景比起来好多了。这可能是RWS新开的世界最大的海洋生物馆,吸引了大批的人潮,我们才可逛得这样悠闲。

有了几次的经验,真的觉得游玩时,如果人潮太多,真的是会破坏游玩的兴致的。所以安排旅行时,请尽量避开人潮。但随着小棒明年上小一了,我们可以带棒棒糖们出游,只有学校假期了,也就是旅游高峰期了,想到以后出游,很难避开人潮,就头疼。

 DEC 2012海底世界游


小棒步上了爸爸的后尘,也很爱拍照

好可爱的海豚们


打在水母身上的各种灯光,让水母变得异常漂亮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