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December 05, 2012

Winnie the Pooh 情意结

应该是在念大学时期,我开始收集winnie the pooh的相关物品。老公送我礼物时,不需伤脑筋。只要有关小熊维尼的,我一定会喜欢。

两个棒棒糖们也知道我爱小熊维尼。每每在看维尼熊卡通时,一定会拉我一起看。在书店或礼品店看到pooh bear,一定会知会我,很是贴心。


很kawaii的pooh bear 粘纸

小小棒在帮我组装小厨师pooh bear
Teng Teng Teng, 可爱的小厨师Pooh Bear 诞生了!

欢迎来到小熊维尼BAKERY SHOP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