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February 10, 2013

蛇来运转,否极泰来

一月七日:因下腰痛照了脊椎X-Ray,incidentally显示了两颗小石。
一月十六日:做CT-Scan
一月二十三日:医生证实了两颗约1.5cm的胆结石,需要做胆囊和结石割除手术。
二月七日:动手术把两颗"黑珍珠"取出

龙年本名年,在龙年接近尾声时还是摆了我一道。把所有的不顺都留在过去的龙年。蛇来运转,否极泰来。愿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事事顺心"。

感恩老公这段日子不计其烦的鼓励我,照料我。谢谢老爸阿强即使年关将近非常忙碌还让老妈出来陪我照料我。阿榮晶晶阿勤萌萌任杰的关怀。更加感恩三个姐姐的鼓励加油简讯和破费送我丞燕的千喜泉。还有很善解人意大量的老师爸爸妈妈,不计较我们农历新年不能回乡过年还买对伤口愈合有效的豪猪枣给我。家人给我的加油鼓励,让我减化开刀后的伤口疼痛,麻醉药造成的身体酸痛和不适。再次谢谢家人!我是幸福的!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