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February 01, 2013

Changi Airpot T3 的 Singkids 室内游乐场

和机场里的Angry Bird装饰和照
很有默契地同时翘脚的棒棒糖们
两只开心的小树熊:)


一个周末,应两个棒棒糖女儿们的要求,带了她们重游Changi Airport 里的Singkids 室内游乐场。

她们两个一进入游乐场就玩疯了。因为旧地重游,对那里的设施都料如指掌,所以很快就进入状况。

在游乐场玩了一句钟,在机场逛了一会儿及用完晚餐,才开开心心地打道回府。

这篇是我最忠实的部落格粉丝的鼓励下,才生的文。谢谢你一直不离不弃的鼓励我,我会向着你的提点,“遇事不自哀自怜,怀抱着感恩的心,好好地活在当下” 前进。我要做棒棒糖们的好榜样,“我要成长,我要learnt”!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