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August 29, 2013

Pasar Malam

棒棒糖们很爱逛Pasar Malam。每每在住家附近看到Pasar Malam开始摆摊时,就会兴奋得直嚷着要我们带她们去逛。

逛Pasar Malam的例牌活动有玩累计分数的游戏,然后可以凭分数换取小礼物。如果有类似主题公园的电动游戏,小家伙们肯定不会错过。

我和老公每次都会和棒棒糖们说好,我们会给她们一定数目的金钱逛Pasar Malam。她们可以自行选择玩游戏或买东西,从小就训练她们学习做选择。

看到棒棒糖们很快乐地在Pasar Malam玩,真的觉得幸福在小孩们的眼里就是那么地简单自然,只是很多时候我们大人把事情复杂化了。一直提醒自己要向棒棒糖们学习,那么开心快乐就很容易达到了。与棒棒糖们的欢乐园地的格友们共勉之。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