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October 08, 2013

携母秋游内蒙古及宁夏回族自治区

Oppsie,棒棒糖的欢乐园地部落格又被我荒废了近一个月。九月份很忙,工作上的,还有9 月12-20日,陪伴妈妈到内蒙古和宁夏回族自治区一游。

这次的旅程相当辛苦,因为很多景区都位于还没有开发的地段。路途遥远不说,最要命的是得忍受简陋肮脏的厕所,加上日夜温差大,又少喝水,三分二的随行的团友们都病倒了,就连我们的领队小姐也病得很厉害。

在出发前老公已经和我做了很多心理上的建设准备,所以我觉得还蛮适应的(沾沾自喜中)。从吃羊肉,喝羊奶,睡超级冷的蒙古包,到酒店睡到半夜两点没电得和酒店“argue"换房间,都一一地适应过来了。这次的旅行是因为店里的厂商给了一张免费的游内蒙古的票,妈妈一人无法成行,所以只好“舍命陪太后”,哈哈:)

虽然不是很舒适的一次旅行,但旅程中不一样的体验(骑骆驼,乘坐羊皮筏在黄河上漂移等),给妈妈和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