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October 22, 2013

Happy Sweet Seven, our birthday princess, Ke Yue!

小棒七岁了!回想起这个部落格是刚怀有小棒时开始耕耘的。格子格子慢慢爬,也爬了近七年的部落格了。谢谢棒棒糖们让我有动力和题材,继续在这个格子里前进。也很感谢一直有在追随棒棒糖们的欢乐园地部落格的各位朋友,大家一起加油:)

小棒生日正日,落在星期天。生日前一天,是棒棒糖们的咪咪(从小照料她们的保姆)的生日。棒棒糖们给咪咪送上生日祝福和礼物时,也不忘把她们写和画的邀请卡给咪咪和ah seng papa。她们要邀请咪咪和ah seng papa参加小棒的生日聚餐。

一如既往,小棒还是“忠心耿耿”地挑选了公主的生日蛋糕。请Yatimi炒了她拿手的米粉,买了两个pizza (curry chicken+al fungi口味),加上老曾记得鱼丸和popiah。简单的生日聚餐就搞定了。

爸爸用他的相机设定,拍了美美的合照。觉得棒棒糖们真“划算”,姐姐生日时,妹妹同时有礼物拿。妹妹生日时,姐姐的礼物也不会少。这么一来,两姐妹都皆大欢喜,谁也不失望。今年小棒的生日礼物来自四方八面,爷爷嫲嫲,外公外婆,三姑妈妈,二姑小叔,咪咪的。爸爸还买了一双滑轮鞋给小棒,让她雀跃万分。

小棒,爸爸妈妈阿欣仔祝你“七岁生日快乐”,“健康喜乐”!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