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July 22, 2014

六岁生日快乐,小小棒!

刚过的周五,小小棒六岁了!因为是最后一年在幼儿园庆生,我和老公尽量安排在当日抽空到幼儿园和她及老师小朋友一起庆祝。

小小棒的六岁生日蛋糕我们挑选了PRIMA DELI的杯子蛋糕。蛋糕上还有动物造型的玩具戒指和发夹,很是可爱。这次的Goodie Bags,我们到Daiso挑选了动物造型的袋子,可爱的计算机,苹果汁和爆米花零食,送给老师和小朋友。压轴的当然是小朋友们最爱的游戏。这一次,我们和小朋友们玩气球游戏,大家都玩得很尽兴,很开心。看到小朋友们这么高兴,我们大家都被他们感染了,真的好棒!

除了在幼儿园庆祝,小小棒的六岁生日大唱丰收。因为我们在周末有回麻坡,所以爷爷嫲嫲三位姑姑,表姐表哥都可以和她一起庆祝。真的是太棒了:)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