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March 22, 2007

Lollipop's update




有一段时间没有更新这个园地了。小棒(棒棒糖的新睨称)现阶段处于不爱喝奶,爱哭闹,爱把她所能触碰到的东西都往嘴里塞的阶段。所以我们和保姆干妈妈都感到很头大。

现在喂一次奶,得耗上近二十分钟,很多时候一瓶奶还要分两三次才喂完。喂奶的过程好像在打战,边喂边哄,要用音乐玩具逗,真的把我们给累垮了。

周末小棒在我们家因为认地方,即使已非常的累了,她就是不肯睡。因为累,就会哭闹, 每每要哭到很累很累了,才睡下,看到这种情形,我们都不知所措。只能希望小棒快些适应两边的环境。因为她这样,我们大家都辛苦。

我想这些都是为人父母所必经之路吧。苦乐参半,又气又笑的育婴生活,让我们体验更多,更懂得感恩父母,因为为人父母,真的是天下第一大劳心劳力的工程啊。

小棒,你今天有好好喝奶吗?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