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March 22, 2007

Botak Lollipop and Punggol Park Outing





有没有发现棒棒糖变成‘botak’女娃了啊?我们在农历新年过后,就把她带到compass point的salon剃头。这次我们把她的头发剃个精光。她满月剃过一次头,但那次没有剃到那么短。


决定给她剃光头发主要是因为她的头发生了一层层厚厚的头皮,看过小儿科医生,虽然他说是正常的,不用处理它。但我和hubby还是决定帮小棒剃头,较容易打理她的头发。干妈妈现在常常帮她做头发spa,又是白米酒, 又是橄榄油,把她的小头,打理得油亮亮,香喷喷。


上个星期天,我们第一次用baby trolley带小棒到punggol park去拍照。可能是天气热的关系,小棒没有很enjoy,daddy说小棒已经变成新加坡人,只爱有冷气的地方,不爱逛大自然的公园了。但我想,在我们俩的熏陶影响下,小棒应该会渐渐爱上大自然的怀抱吧!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