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May 07, 2007

weekend parenthood

从上个周末开始,我和hubby正式加入了weekend parenthood的大家庭。虽然上几个周末,我们已经开始让小棒和我们一起睡,但都是实验性质。

我们现在的安排是周五傍晚放工后,把小棒接回来,到星期天晚上十点,把她带回给保姆干妈妈。周日工作日,傍晚把小棒带回来几个小时,和她玩耍和读故事书。


真的好佩服全职的妈妈们啊!照顾小baby真的是耗时又耗精力的工作。我们只当了一个星期的周末父母就累得不行。现在可以真正体会当父母的劳累和辛苦了。更加能够感恩父母把我们从小不丁点大,拉拔到我们长大成人所付出的一切一切。

之前提到,照顾小baby虽然辛苦,但是一看到她天真灿烂的笑容,整颗心就溶化了。小棒棒糖的笑声, 让你忘却了所有的劳累,心甘情愿的,要和她相处在一起。她的笑声会让你着迷和上瘾,无时无刻的想和她在一起。

我觉得自己很幸福,有一位肯和我分担照顾小棒工作的hubby。老公刚转换新的工作,时常都要把工作带回家。即使工作非常忙碌,他还是和我一起照顾小棒,从帮小棒洗澡,擦屁股到一起带小棒去玩,我们都一起分工合作。我要和hubby大声的说声谢谢,如果没有他全力的配合,我一个人,一定没法完成照顾小棒的责任。谢谢你,老公, 爱爱:)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