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July 30, 2007

Sprouting teeth, Grouchy Lollipop



刚过去的周末,我和老公被棒棒糖“整”得半死。她可能是要长牙,身体有些不适,异常的烦躁。我们几乎要时时刻刻地抱着她。当把她放在床上,其实都还没有放下,她就会哭得“死去活来”,像被人虐待一般。我们原本不想宠坏她,决定不理会她的哭闹。但她的哭声实在是太惊人了,加上我们摸了摸她的额头有些小烧(用温度计测量是37.1度),就不忍心了。所以我和老公只好轮流抱着她。

有了棒棒糖后,才了解到,为了孩子,以前打死都不会做的傻事糗事都会乖乖去做。当小棒不喝奶,难得唱歌的妈妈,就会开始唱起了自创的童谣组曲,从“一闪一闪亮晶晶”,“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到“humpty dumpty sat on the wall”,唱到“曲穷”,只好胡乱哼或去书局翻儿歌等,只希望小棒可以捧场,在“甜美的歌声伴奏下(可能是被我鸡叫的歌声吓呆了),赏脸把奶喝完。当小棒只吃了两口我熬了大半天的粥就开始打掉汤匙时,老公临时演员就要开始工作了。我们就会把她连同她的“母子椅”拉到门口,老公就开始“演戏”,把垃圾拿到垃圾槽倒(我们的单位靠近垃圾槽),表演青蛙跳,又唱又跳,只盼望她可以多吃几口。

小棒现在和同龄的baby比起来,还是较瘦小了些。我们给她尝试了各种不同的食物,希望她从小养成不偏食的好习惯。她在八个月半大时长了她的第一和第二颗下门牙。懒惰的她到现在都还不肯学爬。非常的好玩,和她玩猜东西游戏(把小玩具在左右手里互传,然后快速合起,让她猜在那一只手),她很爱玩。但喜新厌旧的她,让我们不得不经常换新的游戏和玩具,因为她玩了一阵子,就会失去新鲜感而不玩了。

棒棒糖女儿甜美的笑容,是让我们心甘情愿为她“做牛做马”的原动力。只要她对着我们甜甜地一笑,她的所有的“恶魔”的行为举止,都会被抛到九霄云外,只记得她是我们甜美的小“天使”。哎,上天阴谋论(集天使和恶魔于一身的小baby)果然名不虚传, 让我们甘拜下风!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