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棒棒糖和麦当劳早餐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上个星期六,和老公带棒棒糖女儿到住家附近的麦当劳用早餐。给小棒换上了我新买给她的pooh衣裳。原本有长的粉红裤配成一套。但小棒像daddy,天生怕热。她连晚上睡觉都不能穿长袖长裤,更何况是炎热的上午。所以就拿了常穿的小粉红短裤来搭配pooh上衣。

小棒一坐在baby chair上,就一副小老板模样,又是跷脚,又是吵着我们给她喂食物。我们用小汤匙一小口一小口喂她热松饼,她吃得好不开心。在麦当劳里工作的auntie,更是不时来逗小棒,又是给汽球,给可当扇子用的小纸板。我把汽球挂在小棒坐的baby chair旁。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瓜,竟对汽球乱捏乱拍打一番,把我们俩搞到胆战心惊,担心汽球会突然爆破,把她吓坏了。最后,决定把汽球放到离她较远的地方。

小棒现在坐在baby chair或是家里的母子椅时都会把小脚跷上来。这肯定是遗传了我。因为我每每在家里的餐桌吃饭时,一定会不自觉地跷起一只脚。哎,真糟糕,印证了好的不学,坏的学这一点。为了小棒可以成为有礼貌的小孩,我也得努力把爱跷脚的恶习改掉。为人父母后,才发觉孩子是我们生活上的一面镜子。我们的一举一动,都会影响着他们。所以我们得更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毕竟我们是孩子最先学习的对象。我得努力成为小棒的好榜样喔!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