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June 20, 2008

小小棒的名字

现在已进入怀小棒棒的后期,但我们还没有决定好小小棒的名字。

我们像小棒那样,有请教老师爸爸,要他帮小小棒取名。不一样的是我们这次没有给他任何限制(上次小棒,我们有告诉他名字里要有一个“悦”字)。不知这样是较难还是怎样,老师爸爸提议的几个名字,我们都还不满意。

原本有考虑要用老师爸爸想的“思齐”这个名字。他是从“见贤思齐”得到的灵感。我觉得意思不错,也挺好听的。但是那天我把名字念快些,觉得这名字和game over-死棋有着同音,所以又不打算采用了。

令一个老师爸爸想的名字是“以柔”。我喜欢“以”字。觉得可以和可悦的“可”字配对。所以我和老公就绞尽脑汁,想有“以”的名字。我们想了好几个,问了老师爸爸的意见,但他都不喜欢。而且我老妈觉得“以”字和我名字里的“雨”字同音,叫我不要用“以”字。

想给小小棒取个好听又好意思的名字,真是不简单啊!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