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June 20, 2008

United Square


上个周末带小棒到United Square去逛逛。这次是我们第一次光临这间购物中心。逛了一阵后,发现这是一间很baby and kids friendly的商场。里面的店,有八十巴仙是售卖和小孩有关的东西,像婴儿用品,玩具,书籍和光碟等。就连餐厅也以小孩为主。不仅菜单上有各种儿童餐,还有一个室内游乐场给小孩玩乐。非常适合有小孩的家庭来这里购物和用餐。

我们在这逛了近三个小时,包括用午餐。但只逛了两层店铺。由於小棒吵着要回家睡午觉,就打道回府。但相信我们还会再带小棒来这里逛。住在新加坡的爸妈们,如果有空,建议带你们的小宝宝去逛逛吧,你们应该会喜欢的!

United Square (Opposite Novena MRT)

Globetrotters Restaurant (餐馆里有儿童游乐园供小朋友玩乐)
#02-02, United Square

No comments:

Ke Xin look-alike meter

Ke Yue look-alike meter